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青川县政府来院调研座谈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苏永超 发布时间:2022-01-05

2021年12月21日下午,青川县政府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中心)调研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青川县地质灾害防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座谈期间,双方共同回顾了青川县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试验区的建设历程和取得的成效。青川县政府对环境监测院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青川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现状以及在隐患识别、监测预警、风险防控等方面面临的技术瓶颈与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环境监测院进一步加强对青川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同时拓展在国土空间规划、地质遗迹保护等领域的合作。
  环境监测院对青川县政府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试验区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将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积极落实自然资源部和中国气象局《关于深化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工作的合作协议》相关内容,继续加强青川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试验区建设,做好普适型监测预警技术指导,开展分层级、分区域的精细化地质灾害风险防控,多方合力做好地质灾害风险“双控”支撑“平安社区”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支撑地质灾害防治的技术指导。
  青川县政府、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环境监测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业务部门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