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罗跃初 发布时间:2023-05-06

2023425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湖北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同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王焰新见证双方签约,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副院长褚洪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力哲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是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旨在融合双方创新平台、人才团队、数据信息、科研教学等优势资源,聚焦水工环地质领域关键科技问题,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地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提升解决重大资源环境问题和地球系统科学问题的能力,构建人才培养合作新机制和“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基础支撑与科技保障。座谈时,双方围绕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地表水-地下水一体化调查监测、高砷地下水成因与修复、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专家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合影



座谈交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