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首次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述职考核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杨淑兰 发布时间:2018-01-26
  1月2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首次组织召开2017年度纪检监察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党委书记李文鹏担任考核小组组长并主持考核。
  李书记强调,本次会议既是纪检监察干部汇报工作、总结成绩与不足的考核述职测评会,又是取长补短、互学互长的研讨交流会,更是一次对如何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力探索。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继续发挥好监督“探头”和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
  会前,我院认真进行了准备。成立了由党委牵头,纪委负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核小组,制定了内容全面具体,可操作性强的考核工作方案。
  会上,参与述职的17名纪检干部紧紧围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协抓、自身建设”等5个方面责任,分别汇报了本支部、本项目组党组织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建议等。在听取述职汇报后,考核小组进行了测评打分。
  纪委书记孟宪刚总结时指出,本次纪检监察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准备充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所有述职人员都切实做到了“认真、全面、专业”的述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使我院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院纪委委员,人事处、办公室、监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野外项目组临时党组织)纪检委员,廉政监察员,约25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