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室获评“2017-2018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杨培杰 发布时间:2020-01-09
  近日,山东省直机关团工委发文命名了“2017-2018年度山东省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集体,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室获评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
  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室负责山东全省地面沉降调查和监测体系建设、突发性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培训指导和科普宣传教育等工作,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自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始终把创建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力量、团结青年意志、引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围绕创建目标、对照创建标准,结合地质环境监测工作特点,确立了创建青年文明号、争做文明好青年的创建思路,决定由站团总支牵头、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室具体申报,集中力量、合力攻坚、稳步开展创建工作,最终取得可喜的成绩。
  “青年文明号”既是鼓舞人心的旗帜,也是现在备注需 催人奋进的号角,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将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通过内部良性竞争的模式,推动更多先进集体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去,鼓励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深耕地质环境保护事业,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