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7项成果荣获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杨培杰 发布时间:2020-01-09
  根据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的通报》,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7项科技成果荣获奖。其中,“山东省地下水监测能力建设与综合研究”项目荣获一等奖,“山东省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综合研究”“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1:10万区域水工环调查(葛家集幅)”等5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山东省1:5万区域水文地质调查(沙河幅、郭家店幅)”项目荣获三等奖。
  7项科技成果获得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这是总站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科学发展的集中体现。总站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围绕山东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心任务,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推动成果转化应用,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和服务支撑能力,为我省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做出新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