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与湖北省生态环境厅进行工作对接

来源: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 李伟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6日,湖北省地质局环境地质处处长孙仁先、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党政负责人余荣华一行前往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环境处,与该处处长巫勇、副处长高润保、汤月华就何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湖北省地下水污染防治中央项目库立项、服务于全省地下水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据悉,环境总站自4月23日与生态环境厅就申报国家项目储备库展开工作洽谈后,立即着手召开项目立项专题论证会议,紧密贴合生态环境年度计划工作任务要求,围绕湖北省地下水质量、典型地区地下水环境状况与污染风险以及典型地区矿山地下水污染等迫切课题编制提交了实施方案。
  巫勇对总站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提交了3份有份量的实施方案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总站提交的文本为我省地下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工作思路和办法。生态环境厅高度重视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土壤环境处今后会进一步强化土壤、地下水污染协同防治,热忱欢迎环境总站作为跨部门的技术服务支撑单位,协助组织、论证、储备一批地下水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国家项目储备库,并以此为契机,合力构建全省地下水环境评价和监测体系。
  余荣华表示,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将以国家项目储备库建设工作为抓手,精准服务国家、省生态环境重大战略,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积极对接土壤环境处工作需求,努力提升生态环境技术服务支撑能力,凸显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公共服务的技术优势,为全省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