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调查局华北项目办领导到山东省地环总站调研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江志辉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华北项目办专职副主任赵更新一行4人莅临山东省地环总站调研工作。省地环总站党委专职副书记褚福建主持调研座谈会,总站领导班子成员和总工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褚福建对赵更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地调中心长期以来对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褚福建同志简要介绍了总站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和荣誉以及今年的业务工作安排。
  赵更新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并就新时期、新形势下双方在地质工作中的合作提出了建议。与会同志就省部合作框架下如何开展地质环境监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紧密联系实际畅谈了个人体会和认识,并就常规业务经费项目化管理存在的弊端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新形势下的地质环境工作,赵更新指出,一是重新定位,转变思维观念,从战略合作角度来考虑发展地质环境事业。二是找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统筹部署,省部一盘棋,共同推进地质环境保护监测与保护工作。三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克服困难,抓住机遇,主动服务国家和省政府需求,组织策划出更高层次工作成果。双方表示,要认真落实省部战略协议的有关安排,在省部合作框架下,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加强地质环境保护工作的沟通联系,落实地质工作信息化建设要求;要加强深度合作,不断研究新方法,不断总结新经验,创新工作新机制,继续推进地质环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