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对“全国重要地质遗迹资源调查与地质文化村建设支撑示范”项目开展综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宋庆伟 发布时间:2022-09-29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2022年项目综合检查工作部署,副总经济师带队于921日至23日赴山东省青州市对全国重要地质遗迹资源调查与地质文化村建设支撑示范项目和山东省青州市胡林古地质文化村示范建设委托业务开展综合检查。

此次检查以山东省青州市胡林古地质文化村示范建设工作为重点,野外实地调研了当地的地质遗迹资源、人文资源、基础设施、科普设施等情况,对胡林古地质文化村建设目标定位、建设进度和宣传推广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随后,检查组在室内听取了项目和委托业务的工作进展汇报,并对项目的原始资料、安全保密、党建廉政等材料进行了检查。

通过现场和室内的检查交流,检查组二级项目和委托业务的工作进展及质量给予了肯定,认为项目阶段性成果比较突出、野外资料齐全、资料管理比较规范,总体上可以保证项目和委托业务后期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同时,检查组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建议,并代表院(中心)党委对项目组人员进行了关怀与慰问。

院(中心)工会主席以及科技处有关同志和特邀专家参加综合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