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全国地质灾害数据更新与服务项目委托业务质量检查会顺利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安永龙 发布时间:2019-10-21

按照院(中心)2019 年项目委托业务质量检查管理要求,9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全国地质灾害数据更新与服务”二级项目委托业务质量检查会。

会议听取了和舆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游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承担的“全国地质灾害信息平台软件开发(2019年度)”等3项委托业务的工作进展和阶段成果汇报,对各单位提交的技术文档进行了审阅、质询,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要求,为项目年度委托业务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来自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中心、北京市地质研究所、舆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共2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