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汪美华 发布时间:2019-10-21

1012日,秋意渐浓的西峰寺第二办公区旌旗飘舞、乐曲昂扬,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一年一度的秋季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

运动会得到监测院领导和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部分院领导和局巡视组成员也亲临赛场并参加多项比赛。监测院党委书记韩子夜在开幕式上致辞,表达了对运动会组织者和参与者的感谢,预祝大家在金秋十月收获健康和快乐,希望大家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本着保留传统、推陈出新的理念,以保证最大参与度和职工满意度为原则,运动会组委会在项目设置上进行了精心策划,并制定了旨在鼓励更多队伍参加集体项目的奖项设置办法。全体工会小组全力配合,克服人员不够的困难,联合组队,体现了分工协作的积极态度。全体职工以“时不我待、努力举绩,一鼓作气、挑战佳绩”的精神,全力以赴,在集体项目中为集体荣誉努力拼搏,在个人项目中充分展现了自我。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承担所有裁判工作,他们坚守岗位,公平公正地裁决、记录、整理比赛成绩,体现了专业、敬业的裁判精神。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所有项目均顺利完成,监测院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工会开展的系列文体活动,有助于全体职工收获健康和快乐,增进了解,加强友谊,让职工体会到切实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群众运动参与度高,体现了监测院(中心)领导对群众运动的支持,也体现了工会组织活动得力,有力提升了院(中心)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