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对“全国地质遗迹立典与调查评价”项目开展综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宋庆伟 发布时间:2021-09-14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2021年项目综合检查工作部署,李瑞敏副总工程师带队于9月7-10日赴青海省化隆县对“全国地质遗迹立典调查与评价”二级项目和“青海省化隆县地质文化村选点调查”委托业务进行了以质量检查为主的综合检查。
  此次综合检查以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地质文化村示范建设工作为重点,野外实地调研了化隆县阿河滩村的地质遗迹资源、人文资源、基础设施、科普设施等情况,对阿河滩地质文化村建设目标定位和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随后,检查组在室内听取了二级项目和委托业务的工作进展汇报,并对项目的原始资料、安全保密、党建廉政等材料进行了检查。
  通过现场和室内的检查交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二级项目和委托业务的工作进展及项目质量,认为项目工作运行情况良好、阶段性成果突出、资料管理规范、安全保密落实到位,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密,总体上保证了二级项目和委托业务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同时,检查组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建议,并代表院(中心)党委对项目组人员进行了关怀与慰问。
  环境监测院科技处有关同志和特邀专家参加项目综合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