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赴陕西推进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刘琨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初步设计局部优化方案的批复》(自然资源函〔2018〕151号)精神,推进陕西省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站点各项建设任务按时保质完成,2018年6月23至25日,环境监测院马军院长带队赴陕西参加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站点建设推进会。
  会议指出,开展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支撑服务国家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自然生态监管工作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对履行自然资源管理职责和地下水监测事业有着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一定要调动一切力量,发挥各自优势,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建设任务。参会各方就陕西省站点建设时间节点、优化组织管理、优化实施方案等进行了磋商,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任务。
  会后,有关同志赴咸阳等地考察了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地下水监测站点建设情况,对监测站点井口保护装置、站网运行监控子系统、资料整理汇编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董普选、地质环境处处长王雁林,地质调查院副院长黄建军、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站长范立民,环境监测院办公室、装备处、专项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2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陕西省部分)站点建设推进会

3野外视察监测工程地下水监测站点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