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院领导实地调研国家地下水监测中心施工现场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郭聪 发布时间:2018-04-17
  416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马军、党委书记李文鹏、副院长张作辰、副院长马淑玉等一行到国家地下水监测中心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听取了基建办吴江主任关于国家地下水监测中心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各楼层施工进度,并与各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
  马军强调,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申报成功实属不易,国家地下水监测中心是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高效、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马军表示,国家地下水监测中心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各施工单位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全力以赴打造优质工程。基建办要加强协调力度,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合规完成。其他院领导也对装修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
  环境监测院办公室、京区基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国家地下水监测中心各施工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