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工程成果图件编制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14
  2017年3月1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工程成果图件编制研讨会”。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乐琪浪副处长、工程及所属二级项目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工程首席专家李媛主持,会议邀请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环境保护支撑计划首席科学家殷跃平研究员、水环中心李铁锋副主任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文宝萍教授进行指导。
  会上,各二级项目汇报了成果图件的编制进展,相关专家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进一步统一了专门工程地质图和地质灾害图的编图思路和表达内容。会议要求,工程设立标准编制组、编图组和督查组,抓紧修改完善成果图件,加速推进成果图件编制标准化和规范化,确保按期推出地质灾害调查示范性成果图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