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工程召开成果图件编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2016年11月21日,工程所属二级项目在地调局召开了成果图件编制规范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局水环部主持,南京地调中心、武汉地调中心、成都地调中心、西安地调中心、环境监测院、水环中心、探矿工艺所等单位的“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工程”所属二级项目负责人、技术骨干3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各项目汇报了图件编制的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围绕新一阶段地质灾害调查成果图件的编制内容与规范开展讨论。会议明确了专业性图件主要包括专门工程地质图和灾害地质图,重点旨在揭示不同工作区地质灾害孕灾背景和成灾模式规律;服务性图件主要为地质灾害及隐患分布图,以支撑地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为主要目的。会议强调,成果图件的编制工作涉及地质灾害野外调查和数据库建设两端,是调查成果最重要的表达载体,要尽快形成统一的图件编制规范。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