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国土资源局对环境监测院
 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支撑与服务表示感谢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21
  20173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新疆南疆地质灾害调查项目组以支撑服务地方需求为己任,完善部署,精心实施,在开展项目研究工作的同时,积极与伊犁州国土局,伊宁县、特克斯县和新源县人民政府及国土资源部门进行了“三对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地方政府提供了亟需的地质灾害调查及防治技术咨询,较好地服务了地方地质灾害防治需求,所做工作获得了当地政府肯定。
  项目组依托已有专业监测设施和群测群防体系,为伊宁县、特克斯县、新源县和那拉提景区管委会开展了12处重大地质灾害点的现场调查、应急处置和技术咨询,并分别提交报告,为伊宁等县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和决策依据。伊宁县、特克斯县政府先后致信表示感谢。
  环境监测院将以此为契机,在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开展项目“三对接”作为项目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项目组都要设立服务国土资源管理和地方政府决策需求的具体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支撑服务工作,切实做好支撑服务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