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应用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赵建明 发布时间:2022-05-09

为掌握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和国土年度变更调查数据基本情况,提升水资源调查监测水平和成果服务能力,202255日,环境监测院组织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应用培训会。

会上,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数据中心主任白晓飞研究员作了题为“三次调查数据和共享应用”的报告,从土地调查到第三次国土调查、三次调查数据的特点、“国土三调”数据分析主要做法、“国土三调”数据共享应用要求及国土变更调查等4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互动和充分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业务人员对“国土三调”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为开展水资源一体化调查监测拓宽了思路,为基于“国土三调”数据成果开展业务工作奠定了方法基础。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分管领导、首席执行人、首席科学家,环境监测院水板块和相关业务板块技术人员,水资源调查监测评价计划所属流域负责人、工程首席专家、二级项目负责人、技术骨干及各省级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相关技术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