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第六届编辑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办刊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宗爽 发布时间:2021-12-20

2021年12月5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第六届编辑委员会(以下简称“编委会”)第二次会议暨办刊座谈会线下线上同步召开。会议由李文鹏主编主持,全国水工环地质领域80余位编委参加。

  编委会副主任褚洪斌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在提升期刊影响力、加强管理制度建设和编辑人才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针对当下科技期刊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希望期刊能突破创新,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支撑学科发展,扶持学科新人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听取了《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编辑部近三年的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参会编委就如何拓展优质稿源、突出期刊特色、履行编委职责、提升学术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编委会主任郝爱兵在总结中对编委给予的关心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编委要群策群力,主办单位要不遗余力,编辑要尽心尽力,合力办好期刊。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期刊突出贡献编委”和“2020年度优秀科技论文”名单,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下一步,编辑部将认真梳理各位编委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作者和读者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不断探索和践行科技期刊的使命,为增强学术创新、推动水工环地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