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调研环境监测院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杨文昌 发布时间:2021-07-07
  2021年7月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调研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
  会上,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更好服务自然资源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党建工作、项目管理、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交流,推动信息与成果共享;近期将以承德为重点,结对开展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水资源调查和支撑服务国土空间规划、用途管制、生态保护修复的地质调查工作,为廊坊中心的转型发展提供助力。
  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中心党委书记姚立民、副主任李铁锋及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有关同志,环境监测院院长郝爱兵、副院长周平及办公室、科技处、党委办公室、水文地质调查室和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