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环境监测院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李亚民 发布时间:2019-05-08
  2019年5月6日下午,甘肃省自然资源厅胡松涛副厅长一行8人调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下文简称“环境监测院”)。 双方通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安排,重点针对省级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环境监测院郝爱兵院长介绍了部、局对新时期地质工作转型升级的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以及支撑部、局履职尽责的重点业务领域情况。环境监测院有关同志介绍了近期部、局开展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评价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和主要进展。胡松涛副厅长介绍了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的组建过程和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希望在编制甘肃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工作中得到环境监测院的技术支持和帮助。
  郝爱兵强调,支撑国土空间规划与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工作是地质工作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和抓手,环境监测院将与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加强沟通交流,根据需要组织精干技术力量,与省内相关地勘队伍共同支撑甘肃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的示范工作,探索出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苗天宝,省厅生态修复处、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和省地质环境监测院主要负责人,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