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赴西安对接“陕西安康地区地质遗迹调查”项目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宋庆伟 发布时间:2019-04-30
  2019年4月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古生物化石与地质遗迹调查工程”项目组赴西安与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对接“陕西安康地区地质遗迹调查”二级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旨在进一步梳理项目面临的问题,明确项目的目标任务,推动项目实施和成果应用。
  对接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安康地区地质遗迹的类型、调查手段和方法、地质文化村选点情况、目标成果等;工程首席专家从中国地质调查局项目管理角度对项目的实施程序和内容进行了具体的指导,进一步明确了项目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地质文化村的理念和定位,强调了共建共享的原则。随后,专家就项目实施情况、安康地区地质遗迹情况、地质文化村选点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陕西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陕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一地质队等参加对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