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局水环中心主任文冬光一行调研环境监测院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郭聪 发布时间:2019-04-26
  2019年4月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中心主任文冬光一行调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共同研究推进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仪器研发、地下水监测能力建设、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果转化等工作。
  文冬光主任表示,在地调局的统一领导下,环境监测院和水环中心一直有着广泛、良好的合作,未来希望与环境监测院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技术与仪器研发、地下水水质实验室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环境监测院郝爱兵院长对水环中心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郝爱兵指出,水环中心与环境监测院的工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在很多工作上都有很好的合作历史和合作前景。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开拓了工作思路,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尽最大努力、采取最优途径,共同推动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打开新的局面。
  水环中心办公室、科技处、成果转化处,环境监测院办公室、科技处、专项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