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新疆地质环境监测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中国地质环境监测 张鸣之 发布时间:2017-04-01
  2017322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副主任刘传正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王占和副院长一行。
  王占和院长介绍了“新疆地质灾害应急平台”一期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二期建设计划。刘传正副主任介绍了院(中心)地质灾害应急工作情况,并对“新疆地质灾害应急平台二期建设”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双方就地质灾害调查数据库、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平台、地质环境信息平台、远程会商与应急指挥系统、轻型无人机三维数据采集系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副主任刘传正和地质灾害调查监测室、信息网络室、应急监测预警室、应急培训演练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新疆地质环境监测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交流轻型无人机三维数据采集系统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