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矿山地质环境调查工作总结及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矿山室 发布时间:2016-11-24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矿山地质环境调查工程的总体目标和科技创新要求,扎实推进矿山地质环境调查工作,确保各二级项目成果优秀。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项目管理办法和矿山地质环境调查工程工作部署,环境监测院于近期在北京召开了矿山地质环境调查工作总结及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国土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矿山地质环境领域的院士、专家,2016年矿山地质环境调查工程各二级项目负责人及主要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各二级项目概况、2016年度工作进展及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主要成果及认识、科技创新目标落实情况、当前调查工作存在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