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关于“融合动态监测数据的地质灾害成灾过程数值模拟模块维护”承担单位比选的公告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发布时间:2023-06-08

根据2023年我院“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与防治支撑”项目的工作需求,现拟通过比选的方式“融合动态监测数据的地质灾害成灾过程数值模拟模块维护”工作内容开展承担单位公开竞争性比选,预算控制数20万元,面向社会诚邀有意承担此项工作的单位递交响应文件。

一、单位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2. 具有完成工作任务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拥有一定的资料积累、良好的行业口碑和业绩。

3. 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 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二、服务内容及说明

序号

服务内容

说明

1

融合动态监测数据的地质灾害成灾过程数值模拟模块开展功能巡检与维护

对融合动态监测数据的地质灾害成灾过程数值模拟模块开展日常巡检与维护工作,保障模块平稳运行。

2

融合动态监测数据的地质灾害成灾过程数值模拟模块开展功能优化

优化地质灾害成灾过程的GPU并行算法,提升计算的精度和效率,保障模块的高效可靠运行;优化基于WebGL的三维计算结果渲染展示功能,保障模块在呈现五百万单元级计算结果时无卡顿现象;优化基于手机浏览器的地质灾害建模、分析及结果展示的功能,保障应急条件下可基于手机浏览器快速开展地质灾害成灾过程的模拟分析。

三、报名及响应文件编制要求

1. 报名截止时间:有意参与比选的单位请于202361217:00前将比选报名表(附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逾期报名无效。我们将及时向报名单位发送比选工作内容和技术要求。

2. 响应文件递交方式:在2023615日前(以邮寄日期为准)以邮寄方式将响应文件(纸质文件一式6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递交至联系人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3. 联系人及方式

老师   15031144121      luzihan00@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20号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四、比选程序

1. 我院将根据比选要求成立比选专家组,通过查阅各单位提交的响应文件,按照比选文件中的评审细则,确定拟推荐承担单位。

2. 比选专家组提出的拟推荐承担单位将在我院官网公示3个工作日。

3. 公示结束无异议的,我院与推荐承担单位签订合同,正式开展工作。

 

附件:比选报名表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2023年6月7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