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2022年度部分信息化建设工作优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根据2022年院信息化业务工作需求,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拟通过优选的方式,对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至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光纤链路网络建设服务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涉密要害部位改造两项工作开展承担单位公开优选,现面向社会诚邀合格的候选单位递交响应文件。

一、候选单位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2.具有完成工作任务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拥有一定的资料积累、良好的行业口碑和业绩。

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二、工作内容及技术要求

序号

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

预算金额

1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至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光纤链路网络建设服务

1)提供完整的光纤链路建设设计方案;

2)光纤链路相关硬件设备的部署安装与调试;

3)自光纤链路完工之日起免费一年的光纤链路维修维护服务。

32万元

2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涉密要害部位改造

本项目采购内容主要是涉密要害部位增容。在原有涉密数据处理点位基础上增加6个涉密数据处理点位,增加点位按照涉密要害部位标准改建。

28万元

报名及响应文件编制要求

1.不允许同一家公司同时报名两项工作内容。

2.报名截止时间:有意参与优选的单位请于202299日下午5点前将优选报名表(附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并领取优选文件,逾期报名无效。

3.报名单位须提交响应文件,响应文件递交方式:报名单位应在202291413前(以邮寄日期为准)以邮寄方式将响应文件(纸质文件一式6份、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递交至联系人,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美诗

  话:010-83473391

  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20号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E-mail: qiumeishi@mail.cgs.gov.cn

四、优选程序

1.根据优选要求成立优选专家组,通过查阅各单位提交的响应文件,按照优选文件中的评审细则,确定拟推荐承担单位。

2.优选专家组提出的拟推荐承担单位在院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3.公示结束无异议的,与推荐承担单位签订合同,正式开展工作。

 

附件:报名表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202298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