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开展
“唱党情、书党恩——2023年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杜杰 发布时间:2023-07-05

6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第十七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唱党情、书党恩——2023年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部分非党员老同志现场参加活动,宜昌党小组成员和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在线参加了活动,院办公室和信息室的同志们受邀参加。院党委书记刘同良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1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在刘同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郑重庄严地举手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离退休老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表达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活动中,向关淑云、钟京平和康战3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与鲜花。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康战同志心情激动,他说,50年来,我们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今天荣获纪念章,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今后,我们仍将继续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好下一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图2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

党委书记刘同良同志向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支部全体党员和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他指出,我们国家的高质量发展和稳定,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环境监测院的今天,离不开在座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们的长期无私奉献。我们要不忘来时路、不忘初心,坚持发扬和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同时,他希望退休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心情愉悦,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

围绕迎七一唱党情、书党恩主题,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合唱班集体为大家演唱歌曲《领航》《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宜昌党小组在线演唱《歌唱祖国》,还有二人合唱《祖国万岁》、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等优美的歌声。书法班的老同志们,用楷书、行书、隶书、小篆等多种字体,现场为大家逐一展示了迎七一的翰墨书法新作与绘画新作。

活动中,老同志们欢聚一堂,满怀深情,共同回顾党的光荣历程,盛赞党的恩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许多老同志们还在微信群里发表了感想、感言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深受教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