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刘滨 发布时间:2019-09-0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 8月30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文鹏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全程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对监测院(中心)民主生活的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监测院(中心)党委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圆满完成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即时整改的各项任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查摆问题客观深入,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互相批评一针见血,自我表态诚恳坚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指导组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将民主生活的情况向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通报;二是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做好专项整治、自查评估,开好总结大会;三是局党组即将启动新一轮巡视工作,要提前做好准备。
  监测院(中心)党委委员、部分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