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晓琳 发布时间:2019-08-2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 8月16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在西峰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文鹏和院长郝爱兵分别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和“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提升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专题党课,结合深入调研和广泛座谈取得的成果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由表及里、深入浅出的谈学习、体会和收获,并讲述了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环境监测院实际提出了找差距、抓落实的思路措施,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务实、精彩、深刻的党课。
  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全程参与了党课活动,张发旺组长对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行了简明扼要的点评,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时间节点提出要求。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