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部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召开生产调度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李慧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29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部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召开生产调度部署会,向全院职工发出了野外工作总动员令。

会上,科技处介绍了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2018年项目总体情况、实施推进计划、野外工作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要求,财务处介绍了2018年项目预算执行总体安排、经费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从2018年项目的实物工作量执行计划、子项目执行计划、委托业务执行与质量监督计划、野外工作出队计划、预算执行计划、项目组人员构成与分工、安全生产与保密措施、项目廉政风险点梳理与防控等方面对实施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院长马军强调,野外调查是项目获取第一手基础地质资料的主要途径,是做好支撑服务和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基础。各项目组要高度重视野外调查工作,进行科学部署,扎实做好出野外前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执行标准规范,树立质量红线意识,大力提升野外调查工作质量;要坚持需求导向原则,加强成果转化应用与服务;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保密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各管理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管理程序、主动服务,为野外地质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