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刘滨 发布时间:2018-02-02
  2018年1月30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李文鹏同志代表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对照整改措施。院长马军等8位党委班子成员认真查找了自身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决议决定、对党忠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反对“四风”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互相提出了真诚的意见与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负责,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海清指出,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严格按照局党组有关安排部署做了充分准备,认真收集了各方面意见建议,从有利于班子团结,增强班子整体合力出发,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形式很好,效果也很好。李海清同志要求,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深入研究腐败问题产生的原因和环境,总结经验、把好方向、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进一步落实好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李文鹏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表态,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梳理问题,分析原因,完善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时刻保持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党委、人教部、监察审计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环境监测院(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党办、人事处、监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