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举办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井冈山精神”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刘 滨 发布时间:2017-11-13
  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于10月30日-11月3日在江西干部学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井冈山精神”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党委书记李文鹏同志亲自带队并全程参加培训,共32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传承发扬井冈山精神,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强化“主动、主业、主责”意识,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为党负责、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为期5天的培训,既安排知名专家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又安排与井冈山革命烈士及老一辈共产党人后代的真情访谈,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等灵活的教学方式,从一个个片段或记忆来再现中国共产党革命的艰辛历程和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
  参加培训的32位同志都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谈体会,说感受,气氛热烈,印象深刻。党委书记李文鹏同志在本次培训总结时强调:一是对本次培训给予充分的肯定;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三是要善于不断创新,努力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四是各支部要开展一次“井冈山精神”的学习活动,参加培训的同志要把学习到的“井冈山精神”火种传递下去。
  

开班式授旗

专题辅导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