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国土部资源部地质环境司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17
  7月13日,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党支部联合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党支部、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联合开展“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4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激发“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动力,用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地质环境各项工作,以对人民群众和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在学习中,结合国土资源部党组、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责任落实年”活动要求,全面总结梳理了2017年上半年地质环境管理、水工环地质调查、地质环境监测、地质灾害应急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地质环境领域的重点工作任务。
  国土部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司长关凤峻指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联学活动,成功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研讨工作、统一认识的平台,起到了互联互通、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作用,以后要建立机制,使这种工作模式常态化。关凤峻强调,三个单位要进一步总结地质环境各专业领域的管理模式,研究管理机制,落实监督管理职能,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服务国土资源中心工作、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为己任,齐心协力,团结奋进,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为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成长做出新的成效,为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土资源中心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国土部资源部地质环境司、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近3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