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承德市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万利勤 发布时间:2021-12-10

2021年12月4日,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和承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编制的承德市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评审。

  来自中国科学院、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国土勘测规划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规划立足于承德市自然资源管理实际,将承德市自然资源全要素统筹考虑,充分体现了自然资源部和河北省有关要求,是在查清承德自然资源禀赋特征和理清自然资源管理业务逻辑关系基础上编制而成的,数据翔实、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作为全国首个市级尺度的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不仅为承德市自然资源未来五年及远景规划提供系统性指导,而且对全国研究编制同类规划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示范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评审会由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刘东达副局长主持,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和承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