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对全国地下水与地面沉降信息系统建设项目进行综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地下水调查监测室 发布时间:2017-08-24
  8月15-16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对“全国地下水与地面沉降信息系统建设”二级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保密、党建等综合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工作量完成情况、项目进展、质量体系运行、野外安全生产、野外项目保密工作和党建工作等的汇报,对项目原始记录、图件、会议记录、安全确认书、保密责任书等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对地质调查点、钻探施工现场和野外工作组驻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针对具体情况对项目组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认为,该项目及各子项目工作进展顺利,质量管理运行良好,原始资料完整齐全,各项地质工作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取得了较好的工作进展,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经检查组综合评定,项目及子项目质量均获优秀等级。
  检查组由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副院长张永双带队,河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甄习春、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环境学院院长黄志全,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人事处(安全生产管理处)、装备处、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