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与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联合开展实验室建设业务培训交流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张艺伟 发布时间:2021-10-09

2021年9月27日-29日,应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邀请,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副院长李义一行赴环境监测院开展实验室业务培训,就CMA资质认证计划建立、程序材料组成、仪器设备使用、测试方法建立等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与经验分享,对提高环境监测院实验测试水平、推进CMA资质认证起到了重要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强新型污染物与未知污染物检测方法等创新性研究工作,协调联动,齐心协力推进环境监测院实验室建设与认证工作。
  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环境监测院水质分析评价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