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项目完成2019年度委托业务成果验收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崔霖峰 发布时间:2019-12-09
  11月24日到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专家对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项目2019年度委托业务进行成果审查验收。
  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评价计划协调人李文鹏出席会议,要求各委托业务承担单位认真梳理总结运行维护经验,规范报告形式,将历史监测数据与监测工程站点数据衔接起来,充分展示年度工作成果,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地下水监测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年度委托业务主要包含监测站点的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采样、测试等工作。专家组经过认真审查一致认为,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工作量大、任务重,特别是在全国范围首次开展的97项指标的水质采样测试工作难度很大,能全面完成工作并取得目前的工作成果非常不易。专家组建议各委托单位对取得的成果进一步细化完善,更好地支撑新时期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工作。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36家委托业务承担单位顺利通过成果验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