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内蒙古地质环境监测院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水质监测项目获优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5
  2019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的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水质监测项目成果审查与经验交流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各省、市、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站、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验收专家组由李文鹏、张新兴、邵新民等11位国内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和环境地质领域资深专家组成。
  会议听取各省2018年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水质监测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审查报告、图件等相关资料,通过专家组的综合评定,内蒙古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项目成果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认可,获得优秀评级。
  内蒙古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在国家地下水监测站点运行维护、地下水质监测、信息应用服务系统运行维护、数据整编、综合研究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保障了监测基础设施、数据采集与传输系统、信息应用服务系统的正常运行,保证了数据质量,并将数据资料转化为国家和社会所需的成果报告。这对于地下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地面沉降有效防控、地下水污染防治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