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召开矿山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作总结及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余洋 发布时间:2020-01-06
  根据2019年“全国矿山地质环境综合调查与评价”的项目计划和工作安排,12月22-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矿山地质环境综合调查与生态修复总结交流会”,总结年度调查成果,开展矿山生态修复技术规范研讨。
  会议听取了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中煤科工集团、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江西理工大学等7家单位承担的矿山生态修复技术规范编制工作进展,对各单位提交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审阅、讨论,针对规范编制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提出了建议,明确了技术规范编制的关键内容和时间节点,为矿山生态修复技术规范如期提交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提供了保障。
  来自中国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中国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中国自然资源部油气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湖南省地质调查院、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河北地质环境监测院等15家单位的专家和项目组成员共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