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举办2018年度科技创新论论坛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9年1月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以下简称“环境监测院”)举办了2018年度科技创新论坛,对2018年度科技创新成果和对外出访成果进行总结交流。
  9名技术业务人员围绕2018年在地下水、地质灾害、地面沉降等领域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5个外事出访团代表分别介绍了2018年环境监测院与德国、瑞士的合作与交流情况,以及赴日本、意大利、韩国等参加国际会议的情况。
  此次论坛为环境监测院青年科技人员搭建了学术交流与展示自我的平台,达到了交流科技成果、活跃学术氛围、增强创新意识的预期目的。
  论坛由环境监测院副院长褚洪斌主持,环境监测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全体业务人员以及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论坛。

褚洪斌副院长主持科技创新论坛

科技人员作交流报告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