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举办地环讲堂暨2020年度第一次青年成长论坛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作者:杨培杰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1日,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厅“三述”活动的部署要求,引领青年进步、促进青年成长,山东省地环总站举办地环讲堂暨2020年度第一次青年成长论坛,党委专职副书记褚福建主持并讲话。
  旅美访学归来的张永伟同志从政治思想、访学践悟和面向未来三个方面,与青年干部职工分享访学期间的感悟与收获。主要展示了访学过程中的研究成果,对比分析了中美两国在地面沉降监测和防治领域的不同特点,结合访学所得,提出了山东地面沉降监测工作的建议思路,并就如何利用北斗系统、人工智能等先进手段提升监测水平做了精彩演讲。
  党委副书记褚福建同志强调,青年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地质环境保护事业在保障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支撑国家重大战略和重点工程有效运行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来进一步促进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三述”活动以后将作为总站一项常态化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业务领域,以青年成长论坛为窗口,积极开展述学活动,让“三述”真正成为提升工作能力、提高政治素质、改进学习方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举措,让青年成长论坛成为展示自我的舞台、创新发展的平台和发现人才的窗口。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