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内蒙古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 发布时间:2020-05-12
  5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组织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副院长杨亮平及地质灾害预警预报、应急调查有关专家参加活动并现场宣传答疑。
  宣传活动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布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手册、播放我区近年地质灾害防治的相关视频影像资料等方式,向大家介绍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等自治区主要地质灾害成因、特征、现状及典型案例,并普及相应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吸引市民驻足观看,询问有关内容,相关工作人员予以详细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了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