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召开2019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姚英强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6日下午,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召开2019年工作情况通报会,向退休老同志通报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座谈交流思想,听取他们对总站发展的意见建议。站党委全体成员、退休人员党支部成员和20余名退休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站党委书记、站长回寒星同志从党的建设、业务发展、科技创新、规范管理、落实老同志待遇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总站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发展成就,坦诚地指明了存在的问题,使退休人员深受感动并赢得阵阵掌声。退休人员代表充分肯定了站领导班子在过去的一年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团结率领全站干部职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退休工作服务管理人员诚挚的谢意,对总站实验测试中心建设、地质环境监测、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回寒星同志代表站党委一一表示感谢,并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
  回寒星要求党群工作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退休人员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实到位,更加重视退休干部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退休人员,要为他们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努力创造良好条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