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一项成果荣获山东省地质科学技术一等奖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发布时间:2020-01-17
  近日,从山东省地质学会传来喜讯,省地环总站“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山东)建设与运行”项目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地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根据山东省《地质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等有关规定,山东省地质学会经过认真审查,专家评定,授予16个项目山东省地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授予31个项目山东省地质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山东)建设与运行”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建成了山东省地下水监测骨干网络,基本形成了区域监控和重点监测相结合的监控体系。工程在省内首次开展了分层监测的大规模建设,在济宁和聊城分别建设了8眼二层巢式监测井和3眼三层巢式监测井,在省内首次大规模建设了丛式监测井组,共施工井组53组。在施工管理过程中,依托自身管理工作和施工单位建设工作,实施了监测点标准化建设的管理制度规范化和施工工艺创新研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