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召开第四季度站务会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0日下午,山东省地环总站召开2019年度第四季度站务会,站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站党委书记、站长回寒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站属各部门在总结梳理年度重点工作的基础上逐一汇报2019年度所承担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部门四季度重点工作,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提前谋划。站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站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厅“三提一转”相关要求,紧紧围绕站中心工作,担当作为紧抓主责主业创新发展,全力打造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大党建格局,全面开展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研究及监测预警预报等工作。
  会议强调,四季度要切实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年度预算执行、绩效考核、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争先进、创一流,以务实、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争取2019年度工作完美收官,2020年度工作良好开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