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爱党爱国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10月18日下午,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党委与共建单位历下区姚家街道浆水泉路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以“不忘初心、与祖国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重要历史瞬间,以弘扬爱国精神为主旋律,通过7个单元高度还原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讲述伟大祖国取得伟大成就背后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展现革命同志为实现民族复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默默付出的无私革命精神,一幅幅感人画面、一个个震惊世界伟大壮举的实现,震撼并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志们不禁热泪盈眶,为祖国的伟大骄傲与自豪,革命到底的信心备受鼓舞。
  党外群众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结合“道德讲堂”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