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观影《港珠澳大桥》、感受大国崛起风采---山东省地环总站组织青年职工观看《港珠澳大桥》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杨培杰 发布时间:2019-05-07
  2019年5月5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组织广大青年职工集中观看了《港珠澳大桥》纪录片,为青年职工带来了一场精神洗礼。
  片中介绍了港珠澳大桥14年的建设历程,展示了大国实力和强国风采。大桥是迄今为止世界上里程最长、设计使用寿命最长、钢结构最大、施工难度最大、沉管隧道最长、技术含量最高、科学专利和投资金额最多的跨海大桥,被称作“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是中国从桥梁大国走向桥梁强国的里程碑。
  观影结束,大家心中自豪感油然而生,爱国爱党的热情高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向林鸣团队学习,在今后的生态文明建设、地质环境保护中真抓实干、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积极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