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第六党支部深入野外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发布时间:2019-05-07
  4月29日,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第六党支部依托山东省鱼台凹陷地热资源调查评价地热钻探工作,深入野外一线,围绕新时代学习发扬“三光荣精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
  在野外施工现场,支部成员参观学习了野外钻进、下管、记录等地热钻探工作内容,与地热钻探“一线”技术人员一起,对鱼台地热条件、地热钻探过程、护壁、固井、止水及取芯工艺等进行了学习探讨,与地热钻探“一线”技术人员所在党组织及党员就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阶段性工作任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吸取了对方支部建设、党员管理的营养。 
  交流学习活动中支部成员表示,要向长期工作在野外一线的地质工作者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三光荣精神”,以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踏实工作,务实进取的实干精神钻研业务,把工作的激情与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相融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落实“学”与“做”的要求,促进党建、业务共同提升共同发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