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项目野外核查全面展开

来源:河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 马泽宇 发布时间:2019-01-28
  为落实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推进会有关要求,省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甄习春带队于1月22日到济源现场检查野外核查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沁蟒河流域野外核查项目组有关人员组织、动员部署、资料收集、实地核查等情况汇报,并跟随项目组实地查看了规划设计的济源市污水处理厂提质改造工程、新建垃圾处理场工程、五龙口废弃矿山治理工程等。
  检查组对核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查清生态环境现状,优化调整已有项目,排查摸清新增项目,打好数据基础;二是要主动与当地政府及环保、水利、农业、林业等部门做好对接,吸收地方意见建议;三是科学组织,加快进度,力求实效,做好方案完善工作。
  据悉,按照厅要求,南太行地区工程项目涉及的其他五个流域野外核查也正在同步进行。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