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江苏地调院召开2018地质科技工作会议

来源:江苏地调院 院办公室 技术部 陈娟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4日,江苏地调院召开2018年地质科技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新聘第四届学术带头人和科技骨干、在宁部分科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总工于军主持。院党委书记陈火根宣读了院聘任第四届学术带头人、科技骨干的决定,并颁发了聘任证书。院长朱锦旗与学术带头人、科技骨干代表分别签订了合同。
  朱锦旗指出,我院地质科技创新格局基本构建完备,科研创新方向日趋健全并特色鲜明,创新人才团队初具规模,科技创新平台加快发展。地质科技成果已树立了江苏品牌,城市地质调查的江苏模式得到广泛传播,江苏沿海综合地质调查项目铸就了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典范,支撑省厅发布矿地融合指导意见并开创地质工作新领域,苏南现代化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积极探索后工业化时代地质工作新模式,初步构建了生态地质环境监测体系,监测预警效果显著。
  朱锦旗要求,面对自然资源统一管理对地质科技工作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我院要持续推进创新驱动,激活以创新为核心的发展新动能。希望新获聘的9名学术带头人和20名科技骨干要珍惜荣誉、勇挑重担、善于创新、团队协作。
  会上,来自土地评价防治创新团队、城市地质科技创新与深部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团队、先进成矿理论指导下的深部找矿团队、创新物探技术方法服务水工环地热应用团队、遥感中心平台建设服务自然资源综合监测团队的5名学术带头人和科技骨干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